转笔者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048|回复: 9

小生改笔,还是不怎么样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568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28

主题

1050

帖子

0

精华

LV 6 (转笔者)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913
P币
1758
笔魂
11
发表于 2013-7-20 18:48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快点注册登录,一起玩更精彩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各位大神,都看看啊,给点意见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IMG_20130720_175030.jpg

签到天数: 13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7

主题

714

帖子

0

精华

LV 3 (熊孩子)

Rank: 4

积分
289
P币
178
笔魂
0
QQ
发表于 2013-7-20 18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都是自己改的吗。

签到天数: 568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28

主题

1050

帖子

0

精华

LV 6 (转笔者)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913
P币
1758
笔魂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0 19:13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9

主题

262

帖子

0

精华

LV 2 (渣渣)

Rank: 2

积分
97
P币
72
笔魂
1
QQ
发表于 2013-7-20 19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没什么大问题,只是没细节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小问题,改的跟好啊

签到天数: 45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34

主题

737

帖子

0

精华

LV 6 (转笔者)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558
P币
733
笔魂
74
QQ
发表于 2013-7-20 19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这些笔改起来很简单的

签到天数: 5 天

[LV.2]偶尔看看I

56

主题

1230

帖子

0

精华

LV 4 (小学生)

Sabaku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363
P币
262
笔魂
4
QQ
发表于 2013-7-20 20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得很好啊毕竟是大神们发明创造的笔,加上LZ灵巧的小手也没什么瑕疵XD
' W/ `& `8 |# j6 I; R第三支笔其实已经有人改过了,左边的胶应该要用白色的或者透明的
转笔别惹姓黄的= =

签到天数: 568 天

[LV.9]以坛为家II

28

主题

1050

帖子

0

精华

LV 6 (转笔者)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913
P币
1758
笔魂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0 21:03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布丁or蛋挞 发表于 2013-07-20 20:36:11 ' O; j5 l; s( k8 {. \
改得很好啊毕竟是大神们发明创造的笔,加上LZ灵巧的小手也没什么瑕疵XD3 L4 K2 B/ X5 P4 b
第三支笔其实已经有人改过了,左边

9 \; y  u% N! A/ l嗖嘎……谢谢啦来自: iPhone客户端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初来乍到

7

主题

64

帖子

0

精华

LV 3 (熊孩子)

Rank: 4

积分
258
P币
189
笔魂
0
发表于 2013-7-20 22:48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。挺好的
无敌库特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3-7-21 18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49

帖子

0

精华

LV 1 (小透明)

Rank: 1

积分
34
P币
22
笔魂
0
QQ
发表于 2013-7-22 22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转笔者之家 ( 粤ICP备14045432号-2 )

粤公网安备 44060602000096号

GMT+8, 2024-6-26 03:31 , Processed in 0.142940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